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防火安全知识主题讲座
2013-11-13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为配合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于20131113日上午组织召开防火安全知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永安防火中心的曹书磊讲师。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继续教育学院部分工作人员代表听取了讲座。

曹书磊从防火意识、防火知识、防火工具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防火安全的系列要素,并重点分析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使各位老师初步掌握了防火及灭火要领。本次讲座受到了各位老师的认可,同时也希望以后能听到更多方面的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景明根据“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具体内容,坚持以身作则原则对我办安全防火工作进行了重新布置。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31113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3年度开放教育工... 下一篇:推进我校开放教育健康有序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