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铁路企业经营管理法律人才高级进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0-08-22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8月16日上午,铁路企业经营管理法律人才高级进修班开班仪式在铁道部党校会议室举行,本次高级进修班由铁道部与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合作举办。出席开班典礼的有:铁道部政策法规司司长田根哲,我校副校长马怀德,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光进,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李显冬。我校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民商经济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本次高级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铁道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赵果情主持。

田根哲司长首先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铁道部对举办本次高级进修班十分重视,并表达了为提高铁路系统的法律素养今后将与我校进行长期合作的意愿。田司长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一、充分认识加强铁路企业法律人才建设的意义,为铁路建设做强有力的支撑;二、提高重点,结合实际,着重培养铁路企业经营管理法律人才。三、希望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确保顺利完成本次进修。

马怀德向学员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概况,指明我校在法学专业上教师多、师资强、图书全、学科全等优势。马怀德强调,在当今社会中,提高铁路企业经营管理者的法律素养是防范风险的必要;是确保铁路企业和谐发展的必要;是提高铁路企业效益的必要。马怀德还对铁道部给予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且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衷心的祝福。

王光进对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做了简单的介绍,并期盼学员在本次进修中能和各位教授形成良好的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0年度开放教育工... 下一篇:我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