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加强开放教育办学协议管理的通知
2019-01-09 10:45:08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短训班办学管理,从根本上控制短训班办学风险,经主管校领导同意,我办拟定并发布了2019年新版《短训班培训协议范本(一)》,自201919日起申请备案的短训班协议须按照该范本与委托方签订。

制定短训班协议范本的目的是规范协议的形式与内容,防止出现不必要的风险,维护学校的利益。范本是一个指导性的文件,并非要求原封不动地照抄,在一些条款上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处理。但是,在一些核心条款上,尤其是有关培训费用及支付方式的表述,原则上不能修改。

特此通知。

协议下载地址:http://zfkfjy.cupl.edu.cn/info/1009/4063.htm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919

 

Tags: 责任编辑:kfjy
上一篇:关于现阶段开放教育合同用印... 下一篇:关于加强同等学力研修班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