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冒用学校名义开展法学素质拓展班的严正声明
2016-11-25 08:49:5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最近社会上有人以中国政法大学名义发布“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素质拓展班”招生信息,宣称招生对象为高中毕业生,招生专业为法学,能颁发中国政法大学统招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并提供就业保障。

现严正声明:中国政法大学从未有过针对高考生进行过此类法学素质拓展班的招生,此行为属招生诈骗行为,这种行为严重侵犯了我校的声誉,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特告社会公众周知,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受其蒙骗遭受损失的后果自负,中国政法大学不负任何责任。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6年11月23日

 

 

 

 

Tags: 责任编辑:kfjy
上一篇:关于项目审批表及责任保证书... 下一篇:关于开放教育办学项目备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