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办学2016年度调查的通知
2016-11-10 11:16:03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各办学单位:

应学校开放教育管理工作需求,我办现开始组织进行开放教育办学2016年度调查工作。请各单位于20161130日前将开放教育办学2016年度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加盖公章且主管院领导签字后提交至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法苑楼409),并将电子版发至我办邮箱:zf_kfjy@cupl.edu.cn

调查报告具体要求如下:

     一、正文

各办学单位根据本年度开放办学情况撰写调查报告正文,须包含以下几方面内容:

1本年度开放教育办学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

2本年度开放教育招生在哪些媒体做过广告,以及对合作方招生工作和广告宣传如何监督。

3本年度对合作方进行定期监督检查及具体监督检查情况。

4开放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重点突出数字化资源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及其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该项主要针对继续教育学院,其它办学单位可以不含此项内容)。

5开放教育办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主要问题和建议。

6下一年度开放办学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

二、附件

调查报告共有2个附件,附件12016年度开放教育办学基本数据,附件22016年度开放教育办学基本情况,请各办学单位务必如实认真准确填写。

提示:各办学单位在清理、统计合作协议过程中,务必关注合同有效期。所有合作协议要求一期一签,不得自动顺延。对于符合国家政策和学校规定的合作协议到期后如需继续合作的,必须重新签订协议或补充书面协议,经开放办审批备案后方可生效。

 三、装订要求

报告使用统一封面和格式。各办学单位调查报告装订顺序为:报告封面----正文----附件1----附件2

请各办学单位重视并配合此项工作,按规定时间及方式提交调查报告。

 

  调查报告模板下载地址:http://zfkfjy.cupl.edu.cn/info/1009/3444.htm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6年11月10日

Tags: 责任编辑:kfjy
上一篇:关于开放教育办学项目备案工... 下一篇:关于启用新版《中国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