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我校“同等学力课程网络学习平台”简介
2016-07-14 10:20:33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构建灵活开放的终身教育体系,大力发展现代远程教育”的精神, 2013年7月9日,中国政法大学第十次校长办公会批准设立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网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合署办公。

自成立以来,网院本着“开放、共享、创新、发展”的理念,充分利用校内法学学科为核心的优势资源,积极探索,为校内外各界人士提供各类线上、线下教育培训服务。

2014年10月,经我校研究生院及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批准,正式启用同等学力课程网络学习平台(网址:http://tdxl.cuplce.com/),并由网院于2015年开始对外开展同等学力课程网络高级研修班的招生工作。该平台课程资源丰富完整,由校内各领域优秀师资团队领衔打造;平台功能完备易用,并辅以线上互助学习和线下辅导答疑;教学环节和教学资源严格遵循研究生培养方案;管理服务模式成熟完善,在确保培养质量的同时也能使学员享受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有利于在职人员自主学习。

Tags: 责任编辑:kfjy
上一篇:关于我校非在编机构等单位不... 下一篇:关于冒用法学院名义开展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