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2014年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5-03-03 00:00:00 来源:作者: 开放办【 】  浏览:次 评论:0

各办学单位:

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是北京市教委每年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4〕613号)要求,结合我校开放办学2014年度调查及2014年管理岗位换届聘任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在需要对相关材料进行补充,请各办学单位于3月9前将本部门的《开放教育管理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交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我办邮箱:zf_kfjy@cupl.edu.cn

北京市教委每年将对该项工作集中进行评审,在学校领导参加的相关会议上进行通报,并作为评价学校教育教学整体工作的重要参考。希望各办学单位充分重视,提交的数据要客观、全面、准确,按时报送。

联系人:刘春  电话:58908065

办公地址:法苑楼302办公室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日

附件: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4〕613号)

   2、 《开放教育管理人员基本情况表》

下载链接: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通知 下一篇: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