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各学院提交2011年继续教育年度报告的通知
2011-12-20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各相关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1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1〕675号)要求,经校领导批示,我校2011年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学院按照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及时提交本部门的继续教育年度报告和相关数据。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1年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和相关数据起止时间为2011年全年。

(二)各学院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要充分反映本部门的工作重点、发展方向、自身办学特色及取得的特色成果,突出反映一年来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能力、推进改革创新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果。

(三)各学院提交的相关数据要求客观、全面、准确,并统一按照附件3的要求填报。

本项工作是我校开放教育每年度必须完成的工作,如不按时报送将直接影响我校各学院下一年度的培训工作。今年本项工作的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希望各学院充分重视并及时完成,请于2012年1月5日前将本部门的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和相关数据电子版(不需要提交纸质版)一并发送至我办邮箱。邮箱地址:zf_kfjy@cupl.edu.cn联系人:刘春  电话:58908065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附件: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1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1〕675号)

   2、关于报送2011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报告和特色成果的说明

3、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数据空表

附件下载地址: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关于各办学单位提交研究生课... 下一篇: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