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办学2013年度调查的通知
2013-11-18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各办学单位:

应学校开放教育管理工作需求,我办现开始组织进行开放教育办学2013年度调查工作。请各单位于2013年11月26日前将开放教育办学2013年度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加盖公章后提交至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我办邮箱:zf_kfjy@cupl.edu.cn

报告具体要求如下:

一、正文

各办学单位根据本年度开放办学情况撰写调查报告正文,须包含以下几方面内容:

1、本年度开放教育办学基本情况介绍。

2、本年度开放教育招生在哪些媒体做过广告,以及对合作方招生工作和广告宣传如何监督。

3、本年度是否对合作方进行定期监督检查及具体监督检查情况。

4、下一年度开放办学工作计划。

二、附件

调查报告共有附表4个,请各办学单位务必如实认真准确填写。其中,附表3(博士生课程班在读学员信息)和附表4(研究生课程班在读学员信息)将作为博士生、研究生课程班在读学员办理结业审批的依据。其中,附表2(开放教育办学基本情况)中所涉及的博士生课程班项目和研究生课程班项目必须每个项目附一份加盖院章的合同复印件。

三、装订

各办学单位调查报告装订顺序为:封面----正文----附表1----附表2----附表3----附表4----合同复印件。

请各办学单位重视并配合此项工作,按规定时间及方式提交调查报告。

附件下载地址: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3年11月18日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关于停止发布各办学单位博士... 下一篇:关于停止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