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科级领导岗位和职员岗位聘任工作安排
2010-04-25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一、聘任条件

(一)科级领导岗位聘任条件

根据学校下达的职位数,聘任综合科科长、副科长各1

科级领导岗位聘任条件严格按照学校《校部机关及辅助单位科级领导岗位任职条件和资格》第十四条"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科级领导岗位任职条件和资格"的规定执行,即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同时,要有较高的文字水平,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有开拓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行政管理水平能力,能熟练使用和操作数字化办公设备,热爱开放教育管理事业,有责任心,对开放教育有清晰认识,有一定的法律基本知识和政策把握能力,人际关系良好。

(二)职员岗位聘任条件

根据学校下达的职员数,聘任职员2人。

职员聘任的条件为: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有较好的文字水平,能熟练使用操作数字化办公设备,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公关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具有市场研发及拓展能力。

二、聘任程序

科级领导岗位和职员聘任的程序为:

(一)报名

报名可以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填写申请表、报名表或推荐表。

(二)资格审查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按照聘任条件对竞聘人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进入面试程序。

(三)面试

面试采取竞聘人阐述、专家组提问和最后打分的方式,以得分高低排位前两名向学校提出聘任意见。

(四)向学校提出聘任意见

根据面试结果向学校提出聘任意见,由学校审议批准。

三、时间安排

2010年1月12日竞聘人员到学院路法苑楼412室领取表格报名,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0年1月15日。

本月16日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处务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本月17日对审查通过的人员进行面试。

本月18日经面试通过的竞聘人员报学校。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0年1月11日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我校首次举行开放办学项目委... 下一篇: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于2010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