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开展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办学2019年度调查的通知
2019-11-08 10:20:47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各办学单位:

根据学校开放教育管理年终工作需求,我办现开始组织开放教育办学2019年度调查工作。请各单位于20191125日前将开放教育办学2019年度调查材料(包括年度调查报告和年度统计表)加盖公章且主管院领导签字后提交至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南门2号楼1单元201)刘春老师,并将电子版发至我办邮箱:zf_kfjy@cupl.edu.cn

调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年度调查报告

各办学单位根据本年度开放办学情况撰写年终调查报告,须包含以下几方面内容:

1、本年度开放教育办学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

2、本年度开放教育招生在哪些媒体做过广告,重点突出对合作方或委托方招生工作和广告宣传如何监督及监督检查情况。

3、本年度对合作方或委托方教务教学管理是否进行定期监督检查及具体监督检查情况。

4、开放教育办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主要问题和建议。

5、下一年度开放办学工作的基本思路、目标和重点。

6、对开放办工作的满意度调查(满意或不满意)及对开放办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年度统计表

年度统计表见3个附件,附件12019年度开放教育办学基本数据,附件22019年度开放教育办学同等学力研修班基本情况,附件32019年度开放教育办学短训班基本情况,请各办学单位务必如实认真准确填写。

2019年度统计时间段为20181010日至20191031日。

提示:各办学单位在清理、统计合作协议过程中,务必关注合同有效期。所有合作协议要求一期一签,不得自动顺延。对于符合国家政策和学校规定的合作协议到期后如需继续合作的,必须重新签订协议或补充书面协议,经开放办审批备案后方可生效。

 三、装订要求

年度调查报告和年度统计表分别装订,其中2019年度调查报告封面(见附件4)和年度调查报告一起装订, 3个年度统计表一起装订。

请各办学单位重视并配合此项工作,按规定时间及方式提交年度调查材料。感谢这一年度贵院在开放办学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及对开放办工作的支持!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9118

 

 

附件12019年度开放教育办学基本数据

附件22019年度开放教育办学同等学力研修班基本情况

附件32019年度开放教育办学短训班基本情况

附件42019年度调查报告封面

全部附件下载地址:http://zfkfjy.cupl.edu.cn/info/1009/4673.htm

 

Tags: 责任编辑:kfjy
上一篇:国际法学院授课教师及精品课程 下一篇: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201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