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郑重声明
2018-07-16 08:49:55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近期发现有机构或个人恶意盗用已被撤销的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外留学教育中心名义发布《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本科、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信息,并从事相关招生活动。为避免广大考生及家长上当受骗,我们郑重声明:

1.“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外留学教育中心”已于2015年学校机构调整时撤销。

2.《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本科、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信息,非我校及继续教育学院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发布,我校从未开展亦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从事此项招生活动。

3.我校将收集相关证据,依法追究利用虚假信息从事上述招生活动的机构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8711

 

Tags: 责任编辑:kfjy
上一篇:关于冒用我校国际法学院、政... 下一篇:关于非学历用印程序简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