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原有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办理结业审批手续的通知
2015-11-18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各办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36号文件精神,我校经2013年11月6日校长办公会议决定:自2013年11月10日开始,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不再受理学校各办班单位举办的各类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申报与审批工作。各办班单位不再与合作单位新签订、延展合作合同,不再招收学员,也不得以插班等名义变相招收学员。从即日起各办班单位及合作单位不得再进行有关研究生课程班的招生宣传,有关研究生课程班的以中国政法大学及各院名义开设的网页、网站不得再有研究生课程班的招生和宣传内容。

按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教学进度,原有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已全部结束,应该办理结业手续。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开放办学秩序,请各办学单位从接到本通知之日起,尽快按照《原有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博士生课程高级研修班结业审批工作流程》办理结业审批手续,开放办将依据2013年底各办学单位提交至我办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数据库进行审核,对于名单核对不一致的将不予结业。此项工作要求于12月4日前全部结束,逾期的将一律不予办理。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5年11月17日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办... 下一篇:关于原有博士研究生课程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