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我校停止举办博士生课程高级研修班、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再次声明
2014-10-20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根据我校研究决定,并经校长办公会决议通过,已分别于2013年8月1日和2013年11月6日停止我校博士生课程高级研修班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招生工作。因此,现在社会上任何单位及个人在各类媒体尤其网络上以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课程高级研修班、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名义进行招生均属于冒用我校名义非法招生宣传行为。现再次声明,我校一律不予认同该招生行为。

现特告社会公众周知,以免受骗上当造成财产损失;受其蒙骗遭受损失者后果自负,中国政法大学不负任何责任。我校保留对冒用我校名义招生的单位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4年10月11日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关于原有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下一篇:关于填报2014年高等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