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2011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备案工作的通知
2011-03-10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各院部:

根据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2011年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有关工作的通知》(京学位办〔20112号)文件要求,我校2011年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登记备案工作现已开始。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登记备案工作关系到学员申请学位并要接受主管部门和社会监督,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准备《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招生简章,在外省市合作办班的《征求意见表》、合作办学的协议书(或意向书)等材料一式3份。请各院部于48日前将已签字、盖章的以上材料一式1份报送到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其中《征求意见表》最迟于58日前报送(或邮寄)到北京市学位办公室。

联系人:刘春   电话:58908065

办公地点: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B207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一一年三月十

                       

附件:1《关于申报2011年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有关工作的通知》(京学位办〔20112号)

   2、《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

3、《在京单位在外省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征求意见表》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办公电话...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0年度开放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