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3年开放办学招生网页清查工作的通知
2013-04-18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各办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开放办学的网页招生秩序,根据我校开放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现由我办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开展招生网页清查工作。因本项工作对合作办学市场规范具有重大意义,且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清查,请各办学单位认真对待、密切配合。

具体要求:各办学单位在我办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开放教育招生网页情况统计表(20134)”认真核对,确认各网页分别归属于正在合作、曾经合作现已停止、从未合作过等三个类别,在相应位置以填充色做标记;并自行添加本办学单位已有的招生网页但该统计表中未涉的项目,最终形成合理清晰的开放办学招生网页清查报表。有特殊情况的,可另附说明。

请各办学单位于2013424日前将本单位开放办学招生网页清查报表及情况说明(电子版并纸质版)提交至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纸质版由各办学单位开放教育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我办邮箱:zf_kfjy@cupl.edu.cn

网页招生统计表下载地址: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3年4月18日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博士生课程高级研修班清查表... 下一篇:关于冒用我校海外留学教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