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海外留学项目广告管理的通知
2012-03-28 00:00:00 来源: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根据2011510日校“留学项目调整工作会议”精神,我校海外留学项目全部由继续教育学院归口承办,其他办学单位一律不得举办海外留学项目,也不得进行招生宣传和发布该类广告。学校也不再审批新的海外留学项目。截止到2011年底,原举办海外留学项目的各办学单位已经全部完成该类项目的移交工作,现该类项目办学秩序良好。

但是,除继续教育学院外,有的办学单位还在网上进行海外留学项目的招生宣传和发布广告。不论是原来遗留没有撤除,还是新做的该类广告,均必须在接到本通知之日起立即撤除。望各办学单位在接到本通知后对本单位和合作单位的招生网站认真做一清查,按本通知要求进行广告清理。

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2327

Tags: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关于研究生课程班招生的严正声明 下一篇:关于2012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